海昌美麗秘密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

今天的文章是超級糟糠妻好誤,必買必買!!! 

我記得我剛接觸它是在去年,當時後因為要出門去玩

通常的保養液太大瓶了,不方便攜帶

所以我看到海昌有出60mL的

當下就買了2罐,回去用後驚為天人

真的很好用!!!!馬上屯了6瓶小瓶的~1瓶大瓶的~

本來我都是看到哪個打折買哪個

但買到這個目前是回不去了!!!

通常是不是都覺得保養液存在感很低呀~

但~用到好用的,才發現它多麼重要呀~~

打開來可以看到是一個藍色為透明的塑膠瓶裝的~裡面液體是透明的喔~~

海昌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官網上的介紹是 

適用於所有軟式隱形眼鏡(包含矽水膠隱形眼鏡及各種彩色隱形眼鏡)

我通常都是帶日拋,因為我眼睛有過敏性結膜炎,常復發

所以不太能帶月拋、雙周拋,周拋勉強可以

但還是比較常帶周拋或日拋(畢竟日拋比較貴),

這時候保養液就對我很重要啦

之前用其他牌子的

常常隱形眼鏡重複帶到第3、4天後,就明顯發現藥袋上去時,隱形眼鏡很乾,不容易戴上去

但使用了這個後,戴上後隱形眼鏡的水潤度明顯也會提升,比較好戴上去,且隱形眼鏡比較不容易乾掉。

還有一個好處,其實通勤族應該有所體會,尤其是騎機車的人

常常隱形眼鏡不知為什麼就有異物感或黏上髒東西

這時候小瓶裝的保養液就可以發揮效用了~因為方便攜帶

所以可以帶到學校或公司,之後把隱形眼鏡沖洗一下,這樣就解決了~

這個體積超適合出國的~而且因為小瓶裝

液體比較新鮮,品質道你用完前都處於比較穩定的狀態。

這次沒有成分介紹,因為包裝寫得很清楚,我就直接放上來囉~~

【成 份】 為無菌溶液,內含殺菌成分PHMB,清潔去蛋白成分 Poloxamer 和 EDTA ,保濕成分Sodium hyaluronate、 HPMC、Poloxamer、Propylene glycol及緩衝溶液 Sodium chloride、Boric acid、Potassium chloride 、Disodium hydrogen phosphate等。

 

警語

(一)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二)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319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507154號

 

這篇文閱讀完了嗎?

這篇文有抽獎喔~~

先來講講

這次主要抽的是[海昌美麗秘密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60mL

總共抽出2名

因為我囤貨後...眼睛就發炎了,到現在時好時壞

所以可以看到我有一些照片是戴眼鏡的

我根本用不完,就抽獎送出去吧

因為是去年買的,保存期限到明年4月,不介意的人再抽獎喔~~

抽獎辦法是(從現在~2018/09/30)(限台澎金馬地區)

1.FB粉絲團按讚追蹤、文章按讚+留言並分享~

2.痞客邦Blog追蹤我

3.在此篇文章留言

(2018/10/01會公布得獎者喔~~)得獎者除了保養液之外~可能還會有一些神秘小禮喔!!

得獎者3日內必須留言給我姓名、地址、電話呦(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

拿到後記得拍照回覆我一下喔~讓我知道有收到!!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