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吐槽了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廠商別生氣,我只是發表自己的觀點

因為女人試用大隊寄來試用品

所以我很興奮地打開了

一打開外包裝,試用品有5包,裡面還塞了介紹的DM

之後就開始試用了~在試用的期間我也很認真地看它官網、DM的介紹

然後寫了試用 time|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綻放美麗每一天

如果對我試用的心得和一些成分有興趣可以點進去~

當我寫完上面那篇文章後,又回過頭看DM,可是越看DM月不對勁...

開始從包裝盒搜尋,我終於知道我忽略了一件事

它沒有健康食品的認證,所以它不是健康食品,在包裝盒上有標註它是﹝食品﹞

Ok find~是我自己搞錯~(我在之前那篇文章也有提到自己搞錯了)

但它的DM裡的介紹會讓人有點混淆

我截它官網的圖給大家看一下

這2張圖會讓人覺得是產品本身就具有這個功效...

但其實這些功效是分開來個別成分在一定的濃度下才會有的功效

可是因為根本不知道含量,所以不知道是否真的具有這些功效

就像之前那篇文章提到的,健康食品才會做確效實驗,才能證明是有效用的

而食品不用,但相對的不能聲稱有療效

這3張圖上可以看到

1.西班牙Natac專利權果萃取技術...

2.以上內容參考自下述研究報告

3.特許製成

以上3點都表明其實只是進口原料加以組裝,原料的製程是國外專利的技術

唯一可以看到有做實驗的是在以下這張圖

但其實看到這張圖我都快笑噴了...

不是說產品不好,只是既然要做實驗了,可以認真一點嗎...

上面寫說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

拜託告訴我,哪個[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沒有error bar的

正常的實驗數據至少經過3重複,3次重複會產生誤差值,試問一個沒有誤差值的圖表

是要跟大家說產品和操作人員的穩定性接近神的等級還是根本就隨便做做?

再次聲明,不是說產品不好,只是真的覺得既然是寫給大家看的,

那麼隨便的文宣是要欺負某些沒做過實驗的人嗎?像我母親常常會因為一張圖表就覺得這個產品一定有效

但結果往往是那張圖表有跟沒有一樣,這個產品的兩張圖表亦然

且圖表的Y軸標示[Mean]、X軸標示[Time].....

Mean是什麼鬼?平均數?什麼的平均數?膠原蛋白還是什麼?

看到這兩張圖表,我完全崩潰....光這兩張圖表我就可以寫一整篇文章吐槽了...

第3次聲明,不是說產品不好,但希望廠商認真點!!!

文宣品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我說這些一定會得罪廠商...

但..不是阿~我不能昧著良心呀....

該吐槽就要吐槽~該誇獎就要誇獎阿~

上篇試用文章我也有寫到

整體使用感受是好的

但就是這文宣我無法認同~

上一篇文章:

試用 time|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綻放美麗每一天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希望大家能去我的FB粉絲團按讚留言喔!
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IG會分享我一些沒有PO在Blog的一些文章
可以關注我
有興趣的可以叫我快一點寫出來喔!!
IG:amber032232
FB:安柏的舒適圈
Blog(痞客邦):安柏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Amber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